close

     因為要履行慈濟的公費合約,雖然百般的不情願(中間還幾度落淚,覺得我這個孕婦還真苦命,要在沒有先生的陪伴下,到花蓮工作賺錢,又不是很缺錢)

還是拚了老命,在合約到期前,完成論文報告(論文報告前一天還感冒發高燒吊點滴),雖然還沒有完成畢業程序,好歹也已經拿到教授們的簽名,離畢業之路也只剩下一步

那一段時間,實在是覺得我在虐待小兔,一直超支身體,要趕上預定的進度,感冒那一段時間,感覺小兔都沒有甚麼動,雖然很擔心,但還是一直拚

想了想,我還真是自私 ><,學業完成一個階段後,沒有甚麼時間休息,緊接著要整理東西到花蓮工作,心情一直輕鬆不起來,畢竟已經離開臨床快要三年,說實在當了孕婦之後,記憶力

變差了,@@"~不知道適應會不會是個問題?

     到了花蓮之後,先生和家人一直輪流陪在我身邊,從高雄不遠千里坐五六個小時的火車來陪我,可是我在工作第一天就出現了狀況,第一天我只照顧兩個病人,因為有許多空閒時間,

看到學妹忙進忙出,便幫忙跑護士鈴,也是想讓自己提早適應工作的生活,不知道是不是不適應護士的勞動,之前研究生的生活都是黏在椅子上,工作時腹部有時候會有些不舒服,但沒有

很明顯,中午便擦到血漬,但是我覺得還好,下午繼續拚,下午上廁所時,便發現底褲有一片血漬,當下嚇傻,之後在媽媽的陪伴下,去婦產科門診check小兔的情況,還好已經沒有流血,小兔的情況也

正常,我也有感覺她在動,心情暫時安定下來,之後開始想到我之後如果再工作,是不是可能會有同樣的情形?下次會不會影響到小兔的健康?工作的時間我會不會因此而綁手綁腳?需要別人幫忙的時間居

多?這些問題讓我決定要休息到生完小兔,這樣的環境對小兔也最好,因此最後變成工作一天就休息半年了,雖然覺得對醫院不太好意思,但是我想這是小兔對我發出的警訊

我不能再漠視她了,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y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